威斯康星州槍擊案 疑為情殺案件

【新唐人】10月7日星期天在威斯康星州北部的小鎮克蘭登(Crandon)一名副警長射殺了6名青少年後,遭到警方追捕被擊斃。當地居民表示,該副警長與前女友分手將近一個月,可能是由於妒忌心而引發殺機。

根據佛瑞斯特郡(Forest County)警察局表示,整起槍擊案中共有7人死亡,其中包括兇手彼德森(Tyler Peterson)。

郡警長克雷佛(Keith Van Cleve)說:“殺手是佛瑞斯特郡的全職副警長。他也在克蘭登市兼職員警。槍擊發生時他並不是在執行勤務。”

目擊者表示,淩晨3點彼德森衝進屋內掃射時,在場約有10名年輕人,年齡在17到20歲之間。

住在案發地點附近的馬爾西(Marci Franz)說:“我聽到幾聲連續的槍響,聲音非常接近,我還不以為意。後來又聽到遠處的槍響,接著警察就來了。”

据一名克蘭登居名表示:彼德森的前女友也在這些人之中,他們兩人分手將近一個月了,而彼德森一直想要挽回這場戀情,妒忌心使他引發殺機。

密爾沃基新聞哨兵報(Milwaukee Journal Sentinel)在網站上報導,罹難者當中有2名是高中生,其餘4名最近才剛畢業。槍擊發生時,他們正在聚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