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一巧克力噴泉刷新吉尼斯紀錄

【新唐人】巧克力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佳品,但是誰見過3吨重的巧克力噴泉?目前在烏克蘭基輔舉行了一個巧克力聯歡會,會上就展現一個這樣的巧克力。下面請看來自烏克蘭的報道。

烏克蘭首都基輔10月6-7日(雙休日)舉辦了一個巧克力聯歡會,在會場上展出了很多巧克力雕塑作品,其中重3吨重,高4米的寬2米的巧克力噴泉,已經被載入烏克蘭的吉尼斯紀錄,同時它打破了現有世界吉尼斯紀錄中記載的2吨重的同等巧克力蛋糕。這些雕塑都是由黑巧克力和奶油巧克力制成。此活動吸引了眾多市民前來觀看和品味各色巧克力。

雕刻家弗拉基米爾•庫茲涅佐夫表示:這已經是烏克蘭最大的巧克力雕塑了,可能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用非常有趣的材料,它不同于冰,不同于沙子,不同于青銅,不同于石頭,它有自己的特性,特點和自己的精神。

市民娜達麗雅表示:當你憂愁,悲傷,還是秋季,巧克力總能幫助你,在你身邊。

很多小朋友在展會上都過了他們巧克力的癮,馬莎和杰瑪表示:來就是為了吃巧克力,來就是為了吃它。

巧克力已經有很久遠的歷史了,在公元前1500年人們就開始品嘗這個美味,雖然時間改變了,但是傳統依然留存。

新唐人記者 阿列克斯 安東烏克蘭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