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倒計時

【新唐人】本台舉辦的首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10月15日星期一就將正式開賽了。星期日,報名參賽的選手都已經續抵達紐約,并在曼哈頓的哥倫比亞大學做賽前的最后准備工作。下面就請隨本台記者姜光宇到哥大去看一看。

 

比賽明天就要開始了,今天各位選手正在這里進行和樂的最后准備工作,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大賽組委會安排選手們在哥倫比亞大學和鋼琴師們進行和樂工作,也是在比賽前的最后一次准備工作。所以,在排練地點哥大的米勒劇院道奇廳的走廊里,不時地傳出一陣陣悠揚的歌聲。選手們在排練中也表現出了十足的信心

 

新加坡來的選手尹作發對能來參加本台舉辦的這次大賽感到很幸運。

 

新加坡選手尹作發:新唐人電視台能夠舉辦這樣一個大賽,是搭起了一個很好的平台……歌頌生活、歌頌美好這就是我的追求……

 

本台今年的神韻巡回演出在台灣台中的兩場演出中,有一位來自台灣的女高音歌唱家黃碧如女士,她也來到紐約參加這次大賽。

 

組委會負責人馬麗娟女士:各路好手中不乏各地的專家、各地區有名的歌唱家、專業人士等,我們很期待明天的比賽,也歡迎大家來看我們的比賽。

 

古人形容一個好的歌聲是:余音繞梁,三日不絕。那么從明天起,在紐約曼哈頓的考夫曼音樂廳,就將會有陣陣三日不絕的繞梁余音了。

 

我也忍不住要引吭高歌了,您是不是也很期待明天的比賽了呢?那就請關注我們的新聞節目。好的,這里是新唐人記者姜光宇在紐約哥倫比亞大學為您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