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樂大賽初賽拉開幃幕

【新唐人】10月15日星期一,本台的首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正式拉開帷幕,來自全球近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位選手來到紐約這個世界之都參加這個華人聲樂界的盛事。比賽第一天的情況,我們來看看本台記者從前方發來的報道。

深秋的紐約已經是寒意頗濃了,但在我現在身處的考夫曼音樂廳里卻是熱鬧非凡,本台的聲樂大賽正在熱鬧的進行着,下面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根据大賽主辦方的消息表示,本次大賽由來自全世界20多個地區的超過120名選手報名,但由于种种令人遺憾的因素和干扰,最后由70多位選手來到紐約參加比賽。

初賽在上午9點正式開始,首先進行的是女子美聲組的比賽。

由于很多選手參加過很多的國際性賽事,也屢獲獎項,所以,比賽一開始選手們就展現了非常專業的素質和高超的技巧。

大賽評委會主席、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先生在賽前也曾寄語選手們,要以平和的心態和輕松的心情來參加比賽,才能有很好的發揮。那么在這個高手云集的比賽中,選手們到底發揮得如何就看他們自己了。

處賽是比賽的第一天,大約會有不到三分之一的選手無緣下一輪。

對于比賽的具体情況,請您關注本台的后續報道。

這里是新唐人記者姜光宇在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