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大象抵擋不了愛情的力量

【新唐人】

大千世界_211_B期

波蘭商人兼慈善家察佩夫斯基(Daniel Czapiewski)建造一座倒置的房屋,以提醒世 人那些"反人類的行為",吸引了數千計的人參觀。

柏林動物園六周黑色美洲豹亮相。

在印度西孟加拉邦最近發生了野生公象闖進馬戲團,拐走母象的例子。也許愛情的力量,真的大到連陸地上最大的動物、大象都抵擋不了。

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附近,最近多了一個提供遊客觀光休閒的好去處。當地義工
們用空酒箱仿製一座2城樓高的酒吧,希望民眾在參觀之餘,也能了解到濫用酒精對
身心的危害。

一家德國餐廳采用有触控式屏幕的計算机和自動化軌道取代服務生。

會剝椰子殼的狗。

与敵相戀 — 瓊-費爾布里希是二次大戰時,第一個愛上德國戰俘并結婚的英國女子。

79歲的費爾布里希和86歲的丈夫海因茲-費爾布里希(Heinz Fellbrich),在今年慶
祝他們結婚60周年的鑽石婚紀念日。

十三歲的印度少年所瑞特力偉弟(Saurav Trivedi)有一項絕活。
他居然能把錢幣放到眼睛裡。放進去三枚也沒問題,還能眨眼。

貓咪旅館讓寵物可以享受奢華。

請欣賞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