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世界文化遺產水原華城的十月慶典

【新唐人】在十月丰收的季節里韓國處處都在舉行熱鬧的慶典。代表京畿道水原市的“水原華城文化祭”慶典周末就在世界文化遺產的華城一帶舉行。

水原華城文化祭以其歷史性和傳統性在世界享有盛名。特別是,今年恰逢水原華城被選定為“世界文化遺產”10周年,所以今年慶典的規模更大 A漸膳炊j王的 親衛隊“壯勇營”守衛儀式贏得了游客們的陣陣喝彩。

市民美禮:比我想象的還要壯觀、華麗,真是太漂亮了。

華城文化祭的主要節目是于13日舉行的“正祖大王陵行次”游行!

“正祖大王陵行次”指的是“正祖”皇帝把不幸逝世的父親 “思悼世子”的墓移到“泰安”后,以誠摯的孝心前去祭拜的皇家隊列。

陵行次隊列和約5000多名市民一起參加的游行隊伍异常壯觀。

參加游行的市民權蓮香:想為弘揚和平盡一點力就參加了這次活動。有這樣一個可以讓水原市民凝聚在一起的機會,這樣的慶典我覺得非常好。

金容西 京畿道水原市市長:讓水原市成為世界級的文化遺產的游覽勝地,這是我們最大的期望。

“水原華城文化祭”這一水原市民的慶典,它正在成為韓國的代表性慶典之一。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水原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