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麗莎白女王》續集舉行首映式

【新唐人】星期五,電影《伊麗莎白女王:輝煌年代》的導演謝卡-卡普爾和劇中主角凱特-布蘭切特(Cate Blanchett ),杰弗里-拉什(Geoffrey Rush)在羅馬舉行的首映式上露面。作為十年前的奧斯卡獎熱門影片《伊麗莎白女王》的續集,新影片描繪了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一世在權力巔峰時期的傳奇故事。

飾演女王伊麗莎白一世的凱特-布蘭切特說,“出演續集是個挑戰,因為第一部片子非常獨立,并沒有為十年后的這部續集直接留下鋪墊。”她還表示是導演卡普爾和同事拉什曾幫助她改變觀念,再此塑造女王形象的。

十年前的《伊麗莎白女王》曾獲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等六項奧斯卡提名,并獲得最佳化妝獎。杰弗里-拉什早在1996年就是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獲獎人;而凱特-布蘭切特則于2005年在影片《飛行家》中以扮演凱瑟琳-赫本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

在影片《伊麗莎白女王:輝煌年代》中,昔日那個不愔世事的少女伊麗莎白已歷練成了尊貴的女王陛下。可權力爭奪的風雨不會止息,英皇室的宿敵、西班牙王國不可一世的艦隊也是英國最大的威脅。

盡管有影評意見說續集不如十年前的原篇,但導演卡普爾說那些期待著這部續集的觀眾是不會感到失望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