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圣火至愛爾蘭 台政院發言人表聲援

【新唐人】由全球多位政要為阻止中共反人類罪行而抵制北京奧運人權圣火,現在已經傳到愛爾蘭了;曾在歐洲擔任外交官的台灣行政院發言人謝志偉表示,台灣民眾是華人世界的民主燈塔,對于中國人民也有兄弟的情誼,在聲援中國人權改善的浪潮中,台灣會關注,也會盡到義務。

人權圣火正在愛爾蘭傳遞,對于國際呼吁社會聯合抵制“08年北京奧運和中共的反人類罪行在中國同時進行”,台灣政府怎么看,

行政院發言人 謝志偉:“我們對于人權本身,台灣有非常多的歷史可以講,中國人權的歷史坎坷,當然他的篇章篇幅更多”

行政院發言人 謝志偉:“台灣作為華人世界里面几乎是唯一一個自由民主人權的燈塔,這座燈塔不能倒,台灣人民跟中國人民沒有任何仇恨,我們其實有很多兄弟姐妹的情誼,我們跟中國的人權共同來對抗中國共產党迫害人權這件事情,是無庸置疑,是天經地義”

人權圣火已經在18個國家,23個城市點燃。由CIPFG的300多名全球各界菁英發起,預計將在明年六月抵達台灣。

此次活動目的,是為呼吁全球各界人士關注中國人權狀況,立即結束中共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活体摘取器官和各种迫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