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地鐵大江戶線停電 一千五百人受困

【新唐人】在星期二上午的交通高峰時刻,東京地鐵大江戶線”中井到豐島園的區間突然停電,導致全線停駛,一千五百多名乘客被困在沒有空調的車廂,有十多人身體不適需要送醫治療。

日本東京都交通局表示,當地時間上午七點五十五分左右,大江戶線地鐵在中井到豐島園的區間突然停電,全線列車停駛。大約三十分鐘後,部分列車恢復運行,但仍有部分區間仍然停駛,三個鐘頭後才恢復通車。其中有一班列車在練馬到新江古田車站之間停駛,超過一千五百人受困在地下沒有空調的車廂,其中十多名二、三十歲的女性需要送醫治療。

大江戶線在地下較深處,停電時,空調設備停止運作,緊急逃生門一次只能有一個人逃離車廂,導致有人被困在車廂內大約兩個鐘頭。

一名女乘客說﹕“一開始﹐每個人都很安靜﹐很有耐心﹐但是後來越來越熱﹐有人感到身體不適﹐拼命的流汗。”

一名男乘客說﹕“當時車廂裡熱得象是洗桑拿浴﹐好多婦女都昏倒了。”

這場停電一共導致大江戶線地鐵七十二班停駛,九萬三千人行程受到影響。經過初步調查,停電的原因是供應電力的變電站出現故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