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族裔華盛頓國會山同唱人權圣火之歌

【新唐人】在人權圣火傳遞到澳洲之際,美國不同族裔的人士星期六也來到首都華盛頓舉辦聲援集會,在奧運即將舉辦之際,讓全球民眾聚焦中共迫害人權的惡劣紀錄。

27日下午,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舉行的集會上,不同族裔人士用中、英、法、俄、德、韓、印度、越南、老撾等語言同唱“人權圣火之歌”,把奧運和反人類罪行不能在中國同時存在的信息傳遞給來自世界各國的游客。

許多過往游客簽名聲援,并表示雖然熱愛奧運,但是若以中國民眾的人權為代价,宁可不參与,因為這違反奧運精神。

德國工程師彼揚對比當年納粹舉辦的奧運會,呼吁世界各國的政要不要因追逐經濟利益而漠視中共對人權的迫害,并在將來以不知道為借口推脫責任:“我正在這里大聲疾呼,是的,你知道”

華盛頓人權律師、大赦國際代表及羅馬尼亞、越南等少數族裔社區領袖到集會現場聲援人權圣火全球傳遞。馬利蘭州聯邦眾議員康宁士先生特別發來的聲援信支持人權圣火的傳遞,

這是新唐人記者馨然,石偉華盛頓DC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