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大期間當局結合黑幫打擊訪民

【新唐人】十七大在北京召開期間,來自中國各地的訪民分別受到各地駐京辦的截訪,被關押在駐京辦,或押回居住地監禁,目前已經陸續放出。根据上海訪民投訴,關押在上海海軍東湖招待所期間受到黑幫打手毆打、調戲、詐錢等虐待。

上海市訪民張雪英表示連街道都敢私設刑堂,叫人民心寒。在里面有孕婦被捆綁在床上一晚上,毆打導致流產的。她本人被駐京辦傷了頸椎,二只手腫脹無法使力,生活不能自理,要求要看醫生,不僅不准還拿膠紙貼她的嘴,遭皮帶捆綁。

張雪英的家屬說:我就是要問和諧社會,到底什么是和諧社會,十七大胡錦濤主席明明說要建和諧社會,他們還要把人殺、還要把人打,那有那樣的事情,我們到底是什么法治呀!老百姓有冤無處申,到哪里去申?政府是人民的政府不找你們找誰呀?看到這個腐敗的政府,沒什么好講,不報任何希望。

張雪英為了房屋拆遷補償問題上訪兩年無結果,10月18號再度來到北京人民法院,官員強行撕毀表格不讓上訪,警察看到上訪者就暴力毆打和抓進黑牢,把訪民逼得走頭無路。

張雪英:看見上訪的馬上把你拉上去暴力毆打,北京南站就完全把我們當犯人,進去以后就把你手机搜掉,然后抄包,搜身把你全身搜一遍,再把你領到小房間去。一個男的說你出來,一上來就是一記大耳光,把我打得眼睛直冒金星,耳朵嗡嗡響,還有一人踢我一腳,他就沖上來把頭發朝后拉,拼命的拉,頭頸就一陣疼,后來就感到全身發麻像針刺,疼得不得了,北京南站就等于是刑堂了。

張雪英在楊浦區有棟兩層樓房,2004年2月10號在無任何合法手續和通知的情況下被鏟平,兩年多來,因上訪、打官司、檢舉貪官一再受到非法扣留、侮辱和毆打。一家三代老弱病殘六人,僅靠一百元退休金維持生活,處于上訴無門的悲慘境地。

新唐人記者李馨 黃文意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