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年上訪無果吉林訪民上書胡錦濤

【新唐人】10月21號吉林訪民項守信上書胡錦濤,申訴他在89六四期間,因帶頭聯名揭發當地腐敗,遭到吉林省安圖縣松江鎮政府勾結黑社會殘酷迫害,最終被逼遠走他鄉,上訪十八年都沒有結果,他希望國際社會關注中國的人權問 題。

項守信說當年因為反腐而被當地政府迫害。十八年來踏遍了中國各類各級司法机關,卻找不到青天。這次給胡錦濤寫信也是前途未卜,他請求海外媒體、維權律師、人權組織的幫助。

項守信:一共現在已經是十八年了,光那上訪的狀子投了765次了。你給誰寫信,它也不理你。就說那個法院判決,你根据什么判的,那個證据得給我呀。你得告(訴)我那個誰是證人,它不給你。

項守信還表示他原來在家鄉養蜂,被當地政府雇用的黑社會破坏,土地也被霸占了,官職也沒了,在中國老百姓沒辦法啊!這個政治體制不行了,他想上告聯合國。

項守信:我原來是養蜂的,這蜂全部都給我藥死了,我种的地給我禍害了,給我霸去了。成天連打帶罵,各种迫害什么都有。到北京也去了,省里頭也去了,到那上訪也給你推回來了,你啥也不當啊,它也不管哪。

今年3月29號項守信向北京法院狀告最高法院院長肖揚瀆職枉法,4月6號向長春市中級法院狀告吉林省檢察院檢察長索維東利用權勢調動公安,對他非法傳訊、搜查,至今沒有結果。目前他已完成十八年來的反腐紀實50集,准備公之于世。

新唐人電視台陸芳,王清采訪報導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