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葆璋:汪信值得像九評那樣廣泛流傳

【新唐人】安徽省政協常委汪兆鈞在大紀元上發表了致胡溫的公開信之後,引起了國內和國際上的很大反響,法國國際廣播電臺前中文部主任、資深媒體人吳葆璋先生在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談到這封信意義非常,值得廣泛流傳,並認為這封信是結束迫害法輪功的契機,也是中國民主變革的契機。

吳葆璋先生認為在中共十七大結束的第二天由一位省政協委員發表的致中共最高領導人的公開信意義非常。

「這封信最大的特點是把法輪功問題正式的又放到台面上來。這一點就非常重要。他不僅提到鎮壓法輪功是錯誤的,要求停止鎮壓法輪功,而且提到鎮壓法輪功就是鎮壓全國人民。」

吳葆璋認為這些年來在中共的謊言之下對於華人來說成為禁區的法輪功問題,很可能由於這封信的帶動成為十幾億人討論的話題。

「我所走到的這些歐洲這些國家、美洲這些國家大家都很自然的談論這個法輪功,而且很多外國人在煉法輪功,法輪功在八十個國家洪傳。」

「汪信使法輪功這樣一個題目呢,不僅不再成為禁區的題目,而且應該成為大家公開討論的題目,而且討論的結果呢應該使大家明白,所謂法輪功的問題,只不過是中共在一個彌天大謊之下,犯下的一場滔天大罪。這個輿論基礎有了以後,我想對於中共上層希望能夠解決問題的人也是一個很大的助力。」

吳葆璋還談到解決法輪功問題的緊迫性。「我覺得當前最緊迫的就是一個法輪功問題,人還在死、血還在流啊,現在可以調查到的三千多人已經死於對法輪功的鎮壓,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任何有一點良心的人、有一點人性的人,都不會允許這樣做,特別那些大權握在手裡的人,像胡錦濤這樣的人,黨政軍三個大權都握在手裡的人,他應該說有能力解決這個問題。」

「如果想辦這件事情就能辦,如果不想辦的話就只能拖延大限,拖延大限的結果就是連自己和江澤民、鄧小平、毛澤東一起捲入歷史的垃圾堆。」

「所以我總結一句,就是中共十七大閉幕的第二天發表的汪兆鈞的這封長信,應該成為把法輪功問題從禁區裡解放出來的一個契機,而且法輪功問題應該成為中國民主變革的契機。」

新唐人記者王泓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