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聖火抵達澳洲昆省圖文巴

【新唐人】由全球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發起的,以“奧運与反人類罪行不能在中國同時進行”為主題的“人權聖火”, 11月1日到達了澳大利亞昆士蘭省的第一站—圖文巴市,受到當地民眾的歡迎和支持。下面請看本台記者從當地發來的報導。

當天下午四點,圖文巴市民眾自發組織的支持“人權聖火”聯絡組,在市政廳附近的“土著藝術園”內,舉行了“人權聖火全球傳遞”的歡迎儀式。

當地的“和諧婦女”合唱團,為迎接“人權聖火”演唱了一首“歡迎曲”,隨著她們的歌聲,一位土著部落的長者走上講臺,從一位年輕傳遞者的手中,接過了這一歷經歐洲近20個國家,象徵著正義、光明的神聖火炬,並代表他所在部落全體土著人民歡迎“人權聖火”到達圖文巴市。

主持人宣讀了兩封當地市議員因公不能到會所發來的致辭。在致辭中明確強調,支持人權聖火,希望這一活動能夠早日結束發生在中國的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澳洲國家民事委員會的代表弗朗西斯先生,在發言中揭露了中共獨裁政權的罪惡。他說:「異議人士被關押迫害,很多人被殺害,特別是法輪功修煉者。他們的器官,包括眼角膜、心臟、肝臟和腎臟被摘除販賣,以謀取暴利。」

中國自由民主黨主席、全國抗暴維權連線海外發言人潘晴先生在發言中指出:「美國總統喬治布什曾經講過一句話,自由是沒有邊界的,這句話曾經鼓勵了很多在專制下被壓迫的人,我今天也告訴各位的是,罪惡同樣沒有邊界的,罪惡像瘟疫一樣,如果人們不站出來,去制止罪惡的話,罪惡會像瘟疫一樣在全世界傳染。」

圖文巴市的其他社團代表們紛紛上臺發表對“人權聖火”活動的支持,共同祝願這一活動能幫助改善中國的人權狀況。

圖文巴市圖書館的麗茲女士,向“人權聖火”中學生詩歌比賽獲獎者頒發了獎品。

隨後,葛蘭尼私立學校的五名學生走上講台,將氣球放到空中,表示她們希望全世界人人都享有和平與自由。

晚間,還舉行了音樂表演會,年輕的歌手們為支持“人權聖火”唱出他們各自心中的歌。

“人權聖火” 將於11月3日抵達昆士蘭省會布里斯班市。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尼爾森、盛開在當地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