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贊同汪兆鈞呼吁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安徽省政協常委汪兆鈞發表的致胡溫萬言公開信中提出:中國當今最迫切的是要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他的观点在海外中文網站上广泛流傳,引起巨大反响。下面是本台記者的採訪報導。

浙江民眾邱先生告訴記者,他所認識的煉法輪功的朋友都是很善良正直的,而法輪功學員對保存中華傳統文化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根本不應該受到迫害。「汪兆鈞先生把目前中國所面臨的危機擔憂呢,全面提出來,法輪功作為一種信仰根本不應該受到迫害,當局應該意識到這是一個錯誤,但是當局缺乏勇氣去糾正這一個錯誤。」

作家荊楚表示,以汪兆鈞先生的身份,能發出這樣的建言他感到欣慰,因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殘暴行為,已經使民眾看清了它的邪惡。「呼籲胡錦濤去停止宗教迫害,這個呼籲是對的,我也在呼籲,共產黨迫害宗教信仰是它一貫的慣性,它迫害法輪功是不得人心,喪盡天良。」

大陸民眾高先生表示,這是在中國第一個公開站出來為法輪功說話的高官,現任領導人有魄力的話,應該將下令鎮壓法輪功的江澤民抓起來審判。「這封信寫的很好,他既有名譽又有地位又有金錢,能夠站出來替法輪功講話,我感覺到胡錦濤如果有膽量的話,把江澤民抓起來審判,徹底清算他迫害法輪功的罪惡。」

汪兆鈞公開信中提出,中國當今最迫切的是:「要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對當時決定鎮壓的決策者追究刑事責任,對受害人給予國家賠償。」這是首位中國現任省級高官公開在中國大陸抗議中共,要求進行政治體制改革,立即停止鎮壓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陸芳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