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錄音證實中共活摘修煉人器官的罪行仍在繼續

【新唐人】近日,記者從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与中國幾大醫院的錄音取證中發現,盜賣法輪功修煉者活体器官的罪行仍在繼續。那些被非法關押的不願連累他人而拒絕透露姓名住址的法輪功學員被強制進行"血液檢查",成為器官供體的活體庫存。他們在被活體摘取器官後,沒有任何資料留下,只有被編的號碼。

據追查國際報導,自2006年3月,蘇家屯勞教所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的暴行被披露以來,引起國際社會極大關注。在這�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主要來自中國各大勞教所,大多是來自農村,沒有工作、學歷和家庭背景,或者完全無法聯絡上家人的學員。凡是轉移到類似蘇家屯這類專供醫院摘除器官用途的集中營內的法輪功學員,經抽血檢查後幾乎沒有生還的希望。

追查國際通過對北京軍隊醫院、遼寧錦州法院、廣西民族醫院等做的電話調查中,證實了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仍在繼續。

1、 對駐北京市解放軍307醫院的腎源聯繫人的調查記錄:

問:哎,上次跟你說的那個聯繫那個腎源的事情,現在怎麼樣?

答:你不是說聯繫那個監獄的,或者是那個甚麼的嗎?

問:對,或者是法輪功學員的嘛,對!

答:搞得,聽說現在搞得特嚴,知道嗎!

問:是不是啊?

答:我找是能找,跟你說白了,我這邊關係呢,都得出著錢的!從現在開始你必須從那個03年的檔案當中給你調,知道吧!

問:噢,03年那一陣很多是吧?

答:那是啊,03年的法輪功檔案�邊多的是啊。(檔案)那裡邊沒留下姓名,他都留代號,還有根據那個手印兒。

2、對錦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刑一庭職員和庭長的調查記錄:

問:喂,請問是錦州中級人民法院刑一廳嗎?

答:對!

問:我知道2001年開始,我們一直都是在跟法院、看守所拿那個年輕的健康的那種煉法輪功的那種腎源供體,現在就是…少啦!我們不知道你們這個法院還能不能提供這樣的供體?

答:那得看你們那兒條件,得跟領導商量,你那兒條件好了,我們估麼還能提供,我會把你這個情況向我們廳長彙報,如果有必要的話我們廳長自然會跟你聯繫。

3、 對廣西民族醫院的腎移植科的醫生的調查記錄:

答:對,對,是中山大學第三附屬醫院,拿器官很容易的。所以好多地方沒辦法拿器官只能跟他們拿。因為他牌子大嘛!因為他是以整個學校的名義跟司法系統接觸嘛。

問:那是不是用的也是那種法輪功的供體吧?

答:對,對,對。他那兒每個星期都做好多台,因為他們做多了,他們路子熟。

由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組成獨立調查團,於2006年7月6日向加拿大媒體公開了"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在當天的新聞發佈會上,麥塔斯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稱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這是新唐人記者 晨芳 為您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