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濤︰汪兆鈞公開信是劃時代的最強音

【新唐人】安徽省政協常委汪兆鈞在十七大後要求政改的公開上書持續引發震撼。上海民主人士李國濤近日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汪兆鈞作為大陸省級官員,能夠這樣公開站出來,講出心�話,中華民族大有希望﹔特別是汪兆鈞先生能夠勇敢地提出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問題,是非常了不起的。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李國濤認為汪先生講的很有說服力,說出了老百姓的心裡話,講出中國社會目前問題,獲得海內外的一致支持,也呼籲更的人能站出來支持汪先生。

李國濤說:“他講到我們國家要進步,必須要實行民主憲政,他的講話就是一個風向標,現在十七大,大家覺得比較失望,沒有政治改革,那麼在這樣一個關鍵時刻,每一個沒有喪失良知的,希望中國能夠好起來的,都應該出來支持汪先生,講出我們大家心裡的想法,那麼我們國家應該很有希望。”

李國濤特別提到,法輪功已傳遍了世界80多個國家,受到各國歡迎,中共對法輪功持續八年迫害,花費大量財力、物力、人力,其實是得不償失的。

李國濤說︰“特別是汪兆鈞先生這次講到,一定要糾正法輪功的事情,我覺得這個也很了不起,他其實是我們大陸體制內第二個公開的站出來,對這個持續8年的這樣一個迫害說不,要求中國共產黨一定要糾正這樣一件事情,這樣公開表達,公開亮相的第二個高官,我覺得很了不起。”

李國濤還說,現在全世界都在支持人權聖火,而人權聖火的主題就是要停止迫害法輪功。

“現在整個國際的輿論,大家現在都是支持目前的人權聖火的,這人權聖火實際上,他的一個主題非常鮮明,就是呢,一個要求中國停止迫害法輪功, 第二個呢,要求糾正這個人權災難,要求啟動民主政體改革。所以我覺得這個主題鮮明,得到了全世界的擁護和支持。”

李國濤希望胡、溫當局能夠儘快和法輪功對話,採取具體措施來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唐清梅 李明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