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大期間72歲老人被關“黑監獄”

【新唐人】上海72歲的上訪老人張師君近日向本台記者投訴,10月15號去北京舉報上海地方政府官商勾結逃稅,反被上海截訪人員綁架回上海,并關進私設的“黑監獄”。他向當局討說法,但直到目前,各部門仍在互相推諉。請看本台記者就此發來的報導。

今年10月15號,張師君進京到稅務總局舉報當地開發商逃稅,被北京警察騙到派出所,交給了上海來京的截訪人員押回上海,強行關進外咸瓜街39號的一家旅館601室。直到10月23號才放人。

張師君說:“把我關進了旅館,就是說我不能夠自由活動了,我不能夠离開這個地方,街道的動遷組兩個人來看我,派出所來警察看着我,限制了我的人身自由。”

張師君表示依照憲法規定,人民有權利到北京舉報,卻被扣上“扰亂社會秩序”的罪名,強行關押。

張師君說:“因為我實在太冤了,以我這么大的年紀,我路上走他講我扰亂社會秩序,我這是為了我自己個人的利益,自己的權利,我到北京去舉報的。”

張師君告訴記者,他是一個黃埔區政府和上海外灘(集團)發展有限公司官商勾結的受害者,他原先以為法院可以依法處理,想通過打官司來取得公道,結果使他大失所望。

張師君說:“2002年10月17號,我家中無人的時候,被他們劈門破窗,進去把房子搶了、拆了。我家中的一些財物也給他們都搶光了。但是沒想到,司法太腐敗了,法院是他官方控制的嘛,我打了4個官司,每一個官司必輸無疑。”

張師君是一位歸國華僑,曾在中共部隊任工程師。自2003年起開始走上上訪之路,但一直得不到任何公正的解決。

新唐人記者李明 陸芳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