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和平民主聯盟聲援汪兆鈞

【新唐人】11月5日,中國和平民主聯盟成員來到紐約中領館前,聲援給胡溫寫公開信的安徽省政協常委汪兆鈞,請看詳細報導。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柏橋在發言中說,他認為汪兆鈞發表這封信是因為一批有良知的中國人,在默默的做他的后盾。

唐柏橋先生認為,汪兆鈞發表這封公開信是一個很好的歷史契机,他預計原來那些已經脫离了中共体制的人,會借這個机會出來說話。

唐柏橋:“如果他們也站出來說,我認為汪兆鈞的話說得不錯、很有道理,你說他是体制內還是体制外?他水利部部長照樣當,比如說胡啟立,這种情況下,中共就難接招了。所以我認為這些人會第一批站出來。”

唐柏橋認為,第二批可能站出來的,是中共的政協和人大里那些被統戰的民主党派的人。

唐柏橋:“八大民主党派,那些人可能會紛紛站出來,那個時候他們站出來的時候名正言順,因為他們不就是來參政議政的嗎?為什么我不能說話呢?”

在中共十七大閉幕的第二天,安徽省政協常委汪兆鈞在大紀元网站上發表了致胡錦濤和溫家寶的公開信,抨擊中共一党專政,公開呼吁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呼吁實行政治改革。

新唐人記者在紐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