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夫婦駕駛老爺車環遊世界

【新唐人】許多人都懷抱著環遊世界的夢想,在工作之餘,人們喜歡坐飛機或火車到世界各地走走看看。交通工具的發達使旅行變的容易些,而下面的這對阿根廷夫婦卻選擇駕駛一輛老爺車來實現他們環球旅行的夢想,路上的顛簸坎坷和其中的酸甜苦辣勢必也將成為他們旅途中永久的回憶。

男主角荷曼和女主角肯蒂從小的夢想就是要環遊世界。結婚後,2000年的一天,他們辭去在阿根廷穩定的工作,駕著一輛1928年生產的老爺車開始了他們的環球之旅。

荷曼: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美麗的地方,為甚麼,為甚麼不到處走走?

這一次是荷曼和肯蒂夫婦的第三次長途外出旅行。他們2007年4月離開阿根廷,開車沿美國東海岸北上,現在在加拿大東部,准備從魁北克省的蒙特利爾市曏西前往卑詩省的溫哥華市。不過那裡並不是他們最終的目的地, 他們將把老爺車海運到印度, 在亞洲繼續他們四年的環球之旅。

肯蒂:我們從小就抱著想要環遊世界的夢想。不過我倒沒有夢想開這麼破的老爺車。

不過正是這輛1928年的老爺車才是他們環球之旅最引人註目的地方。

荷曼:這老爺車是最棒,最原始的。沒有現代的電腦控制,沒有複雜的電子儀器,甚麼汽油都能用,沒任何問題。如果你打開車蓋,引擎裡面就只有六條線,一個管子。它簡單到任何機械師都能修好。

在過往幾年的旅行中他們先後有了兩個孩子、5歲的潘巴和2歲的提爾。因為喜歡加拿大,荷曼和肯蒂准備兩個月後在溫哥華迎來他們的第三個孩子。荷曼和肯蒂的所到之處總是受到歡迎,當地人總是邀請他們前往暫住, 而荷曼和肯蒂也樂於分享他們旅行的故事。 他們將這些故事編寫成書, 以維持旅行中的費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