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頭官車肇事 李茂林家破人亡

【新唐人】本台記者近日接到來自大陸民眾的投訴,表示中共打壓維權升級,他的朋友包頭民眾李茂林,19次進京上訪,19次被抓回,多次遭到關押,因為經常上訪被判了2年勞教,勞教所敲詐了家屬一万多元才肯放人。李茂林現在是家破人亡。請看報導。

李茂林的朋友告訴記者說:遭當地軍分區的軍官肇事致殘的李茂林,柱雙拐進京上訪。屢遭政府官員欺騙說一定解決問題,多年來多次找包頭市軍分區,非但不予解決問題,還多次受到辱罵,虐待、刁難、毆打對待。

李茂林的朋友:現在在大陸這邊對維權人士的打壓特別狠,他跟本不講法,也不講法律程序,什么都不講,他看你不順眼,他們貪污想掩蓋想維持這种邪惡的權力,誰對他們不利,他們就鎮壓誰,他想鎮壓你,毫無根据隨便就把你抓起來,隨便給你編個罪名,就給你嚴刑拷打,反正是特別殘忍的手段。

李茂林的朋友也表示中共統治下人權沒有保障,連維權律師都難自保,像李和平律師也遭監控和毆打。

李茂林的朋友:現在17大前不就抓了好几個,有好多人被監控,連李和平律師也被暴打,他是最著名的律師,是法學碩士呢!這樣的人都逃不了這种厄運,手段特別殘忍。

2002 年1月16號李茂林被包頭市軍分區副司令座車壓傷致殘,司机酒后駕車所致,多次交涉卻遭軍分區和交警迫害打壓,現被判2年勞教,妻子被迫害致死,儿子被逼瘋下落不明,老人過度悲傷病故。李家只剩2個孤苦零丁的女儿。

新唐人記者陸芳 黃文意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