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生歡之妻敬佩鄭存柱聲援法輪功

【新唐人】上海法輪功學員郭生歡的妻子張宇霞11月8號凌晨接受本台記者的采訪,她對安徽省民營企業家鄭存柱在日前致中共領導人的信中稱贊郭生歡,公開為法輪功說話的作法表示敬佩。張宇霞認為正義的力量一定會戰胜邪惡,呼吁人們去了解真相,不要盲目的幫助中共作惡。

張宇霞看到鄭存柱公開信的內容非常佩服,便寫了一封信向鄭存柱表示感謝。張宇霞:‘我很感動,我覺得正義的力量一定會戰胜邪惡,如果一件事情是正确的,那么他的力量一定會越來越強大。’

張宇霞透露,郭生歡因為堅持對法輪功的信仰,今年1月25號在上班時,被當地公安帶走,目前關在上海提籃橋監獄。張宇霞除了在開庭審判時見了郭生歡一面,至今都不准許去看他。

張宇霞:‘我感覺他比原來瘦很多,不允許我們講話。他在橋上噴漆,天滅中共、退党自救。他們根本不敢把他噴的內容說出來,很快就結束了。是法院指定的律師,根本就沒有為他們辯護。’

張宇霞希望找律師為郭生歡作無罪辯護,但是當地一直沒有律師敢接受這個案子。郭生歡的父親在今年5月去逝,中共當局沒有允許郭生歡見父親最后一面,也沒讓他參加出殯儀式,張宇霞表示怀疑,可能郭生歡至今都不知道自己的父親已經去逝。

張宇霞也是法輪功學員,她說,只要當局開大型會議,她的生活就被中共當局嚴密的監控。

張宇霞:‘17大嘛,我們這邊很多學員都是被監控的,而且不是一個人跟著,就像我吧!我是一天10個人分三班,大概8個小時這樣,就我到哪儿它們就跟到哪儿!從8月29號一直到10月20號左右。他們有警察也有雇用的社會閑散沒有工作的人,我非常的希望他們能夠明白真相,不要盲目的作別人的工具,迫害這善良的人。’

郭生歡原本在上海師范大學數理信息學院教書,他帶學生參加數學模型競賽,曾多次獲獎,被評為上海數學模型競賽优秀教練員。因為中共當局對法輪功的迫害,他失去工作,被判4年監禁。

新唐人記者 梁欣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