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現法庭 接受持槍搶劫案預審

【新唐人】美國前橄欖球明星及好萊塢演員辛普森(O.J. Simpson),星期四(11月8日),出席法庭對他涉嫌犯下持槍搶劫案的初步聆訊。如果辛普森的犯案證据确定, 他將可能會被判處終身監禁。

辛普森涉嫌在今年9月13日強行進入兩名住在拉斯維加斯酒店內,專門收藏運動明星紀念品的商人的房間,搶奪和竊取他們的收藏品。

法官將在預審后決定是否有足夠的證据,對辛普森和其他兩名同伙進行起訴,他們涉嫌共同犯下了十一項足以被判終身監禁的罪行。

檢舉人表示,這三人強行進入被害人畢爾茲里(Alfred Beardsley)和佛羅門(Bruce Fromong)所居住的飯店房間,用槍威脅被害人并搶走价值數千美元辛普森的紀念物品。

現年六十歲的辛普森,曾在1994涉嫌殺害他的前妻妮可.布朗(Nicole Brown),以及她的朋友,但后來因為證据不足而被無罪釋放。

而他在這次涉嫌犯下搶劫案的几天后,即遭到警方逮捕入獄。他和另兩名共犯被控持槍進入兩名被害人的房間內搶奪財物。但是辛普森被捕時向記者表示,他沒有做錯任何事情,他只是單純的想要拿回屬于他個人的照片和證書,以及一些其他紀念品,而這些是被他前經紀人偷走的東西。

不過警方還是認為他涉嫌持致命武器犯下綁架、搶劫、攻擊和偷竊等多項罪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