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美迪沙基斯”紡織藝術展來到印尼

【新唐人】法國“美迪沙基斯”跨時代紡織藝術環球展覽如今來到印尼雅加達,這個展覽會展示出了各种藝術作品,這項活動也獲得了印尼旅游文化部的熱烈歡迎。以下是本台記者的報道。

法 國“美迪沙基斯”跨時代紡織藝術展覽會,在印尼旅游文化部主辦下,于2007年11月8日正式開幕,這個展覽會將舉辦為期半個月,到11月23日結束。期 間展出大約五十二件來自法國和印尼的藝術作品。舉辦這個展覽會的宗旨是把手工藝人的技術,通過藝術作品的形式展現出來。

据展覽會的負責人依威斯. 沙坡林(Yves Sabourin)表示,這個環球展覽使“美迪沙基斯”更富有來自各國的文化及藝術作品的气息。

他說:“我很高興能夠成為這個展覽會的負責人,當我邀請某一民族的藝術作品參展時,我對其民族及文化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

法國駐印尼大使卡特琳. 波菲娜(Cathrine Boivineau)表示,希望這個展覽會能使印尼和法國彼此之間增進了解,使兩國間的關系更為密切。

她說:“我希望這個展覽會能使印尼和法國之間的合作關系更加良好。尤其在文化方面,希望這种交往能夠源遠流長。”

在印尼展覽結束后,“美迪沙基斯”下一站將去菲律賓。

新唐人記者葉順元印尼雅加達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