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年終總決賽﹕海宁逆轉莎娃成功衛冕

【新唐人】星期天(11月11日),2007年WTA年終總決賽在西班牙的馬德里拉上了帷幕。世界排名第一的海宁苦戰3盤以5-7/7-5/6-3的比分逆轉戰勝兩屆大滿貫冠軍得主莎拉波娃﹐惊險的捧起了總決賽的冠軍獎杯。

2007年WTA年終總決賽﹐世界排名第一的海宁和兩屆大滿貫冠軍得主莎拉波娃﹐向球迷們奉獻了一場歷時3小時24分鐘的精彩的馬拉松大戰。最終,比利時人海宁苦戰3盤以5-7/7-5/6-3的比分實現逆轉,惊險捧起了總決賽的冠軍獎杯﹐衛冕成功。這也是海宁在本賽季的第10個冠軍。

20歲的莎拉波娃在首盤比賽里率先發球,雙方咬得狠緊﹐結果莎娃以7-5先下一盤。

進入到第2盤,海宁憑藉自己猛烈的進攻﹐在第11局連續第2次破掉了對手的發球局,以7-5扳平了總比分。

決胜盤的比賽,海宁在第3局挽救了兩個破發點,受到肩傷困擾的莎拉波娃則顯得有些疲憊,莎娃在丟掉了自己的第2個發球局之后請求醫療暫停。重新回到賽場上的莎娃堅強的回破成功。然而被追平比分的海宁越戰越猛﹐以6-3的比分最終奪冠。

賽後海宁對記者說﹕“打了3小時20多分鐘﹐我真的是有點累了。雖然比賽很艱苦﹐不過我還是非常的高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