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爾上海賽爆冷 費德勒加冕世界第一

【新唐人】上海大師杯男子网球賽年終八強賽星期二再爆冷門,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小將納達爾,在与同胞費雷爾苦戰三盤后,被對手逆轉擊敗,遭遇小組首敗。 不過同一天也有一個好消息,瑞士天王費德勒連續四年獲得ATP頒發的世界第一的獎杯。

在當天進行的金組比賽中,納達爾首輪發揮還算不錯,先以6比4拿下。但隨后就遭到了對手費雷爾的頑抗反擊,在費雷爾的壓制下,納達爾開始呈現疲態,連連失誤。最終費雷爾以6比4、6比3逆轉成功。

雙方三盤鏖戰共花了兩小時四十分鐘。

賽前不被看好的費雷爾,先前曾以直落兩盤爆冷擊退第三种子塞爾維亞選手德約科維奇,此次再度獲胜之后,几乎已确定晉級四強。

而德約科維奇則在另一場小組賽中,以4比6、2比6 不敵法國選手加斯凱,小組賽兩戰全負,成為本屆大師杯第一名被淘汰出局者。

不過,同一天也有好消息傳出。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球王費德勒獲得國際男子网球協會(ATP) 頒發的年終世界第一的水晶獎杯。這也是費德勒連續第四年獲得世界第一的稱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