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民眾聲援2800万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主播:韓國是离中國大陸最近的一個國家,近日,韓國首都首爾的市民們不顧11月的的寒冷天气,走上街頭舉行了一次意義深刻的游行,聲援中國大陸超過2800万民眾退出中共。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發自首爾的報道。

記者:慶祝退出中國共產党人數突破2800万的游行隊伍今天出現在韓國首爾街頭。來自10多個團體的400多名會員手拿橫幅和標語牌頂著今年韓國的第一場寒流進行了約5公里的游行。

韓國國際大赦49集團等各團體的代表們就此次活動的主旨和意義向韓國國民們發表了演講。

全在赫,民主市民聯合代表:許多人都知道,共產党是人類眾多試驗中失敗的最后一次試驗。那些還安于追隨共產党的獨裁組織和追求不正當階級利益的人們在時代和人性的變革中,退出共產党組織的行動是一种自由民主主義的,令人鼓舞的現象,這也會對韓國產生積極的影響,我們對此大力歡迎。

記者:在這次活動中尤為引人注目的是再現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模擬車,這讓韓國民眾對這种反人類罪行有了深刻地認識。

金賢浩,學生:我想,這類事情應該盡快終止。人的生命多可貴,在我們國家里不會有那樣草菅人命的事發生。這類事情盡早結束才好。

洪正植,活貧團代表:在中國境內發生的共產党的野蠻行徑以及類似于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錯誤行徑應當受到全人類的譴責。正如前新華社副社長李普所指出的,無論是江澤民還是誰,所有做下錯事的人都要被起訴,接受全世界人的審判。

記者:蘇聯崩潰以后20多年來,惡貫滿盈,苟延殘喘至今的共產党,它的崩潰也為期不遠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