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屏東活力卡拉歌唱大賽初選最后淘汰賽

【新唐人】新唐人亞太電視在台灣屏東,所舉辦的活力卡拉歌唱比賽初選,17號進入最后一場淘汰賽,來到現場為參賽者打气的啦啦隊陣容,似乎比前三場更浩大,其中一位在大學任教的參賽者,啦啦隊就有25人,加油打气之外順便還作教學觀摩。下面請看本台記者來自台灣屏東的采訪報導:

星期六下午5點一過,屏東中山公園歌唱比賽現場,已經聚集了參賽者報到的長長隊伍。疑!這可是針對銀發族所舉辦的歌唱比賽,怎么舞台前出現這么多年輕朋友呢!

屏東教育大學教授林春鳳:“今天大概有25位同學到了現場,他們主要是學活動設計,那主要我就是讓他們來看看,這個活動要怎么讓它成功,我讓他們來這里找成功的因素。”

喔!原來他們的老師也來參加比賽了,他們來幫老師加油的同時,順便學習辦活動的技巧。

屏東商業技術學院學生許雅茹:“我覺得蠻棒的,那舞台感覺很有效果,老師我們愛你,你一定要加油!拿第一!”

已經擔任了四個星期,活力卡拉歌唱比賽評審的王亭懿表示,這些參賽長輩的表現,讓她感覺映像深刻。

歌唱比賽評審王亭懿:“我覺得有時候他們的肢體動作會比年輕人還要更丰富,我覺得這個是這場我在評審當中學習更多的,一般我們唱歌都是呆呆站在台上,可是老年人反而覺得放得開,把整個舞台當作是自己的空間,然后盡量的發揮,我覺得這是最好的。”

下個星期,活力卡拉歌唱比賽將進入另一個階段,本台記者將繼續作報導服務,請觀眾朋友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陳淨 王衣玲 台灣屏東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