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感恩節前特赦火雞

【新唐人】每年11月份的最后一個星期四是美國人傳統的感恩節,根据美國的傳統習俗,美國總統布什感恩節前的星期二在白宮舉行了火雞赦免儀式,布什選出了一對幸運火雞予以赦免。

 

這兩只被赦免的幸運火雞,一只叫“五月”另一只叫“鮮花”。有統計數字說,在感恩節這一天,有四分之三的美國家庭在烤火雞,可見有多少火雞要成為盤中餐。

 

在感恩節前,人們可以登錄白宮网站,選出幸運的感恩節火雞。

 

布什說:“我現在赦免五月和鮮花,它們 要到迪斯尼樂園去成為感恩節游行的榮譽主角,祝它們以后的日子過得愉快,祝所有美國人在愛和和平中度過這個節日。”

 

据悉,白宮“火雞特赦儀式”最早是由美國的動物保護組織提出來的,因為他們憎恨美國人每到感恩節的時候就拿可伶的火雞開刀,丰富自己的餐桌。

 

但是,火雞畢竟是傳統菜肴,而且其經濟意義也非同尋常,所以白宮每年感恩節前都會舉行“火雞特赦儀式”以表示對動物的愛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