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仙女 華爾街推廣圣誕晚會

【新唐人】本台在圣誕節期間推出的“圣誕奇觀”晚會,將于12月18日在紐約曼哈頓的碧康劇院上演。這一陣子正好又是美國的感恩節假期,晚會組委會便邀請了几位工作人員細心打扮之后來到華爾街發傳單,推廣“圣誕奇觀”晚會。下面就一起來看一看。

本台自從去年舉辦首屆“圣誕奇觀”晚會之后,圣誕節向西方觀眾推廣中華文化,展示華夏風采,成了百老匯的一道風景線。

今年有很多觀眾慕名而來,期待着看到精彩的節目。但晚會組委會還希望更多的西方人士能走進劇院,領略東方神韻。所以,就出動了几名工作人員來到曼哈頓下城華爾街附近的世貿大廈舊址處,推廣晚會。

有意思的是,這几位工作人員打扮成了皇帝仙女和武士的樣子,吸引的過往行人不斷駐足、拍照、合影。

今年的圣誕奇觀晚會將于12月18日在百老匯72街的碧康劇院上演,為了搭配圣誕節的气氛以及照顧廣大的西方觀眾,節目依舊是中西合璧,既有經典的人文故事、動人的神話傳說,又有享譽西方世界的名家薈萃。一套全新的節目,將讓圣誕的紐約熱鬧非常,精彩非常!

您可以上网訂票:http://holidaywonders.net/

或者撥打我們的售票熱線:212-695-7469

這里是新唐人記者姜光宇、胡志華為您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