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調酒大賽 百位好手台灣高雄爭冠

【新唐人】第56屆IBA年會22號在台灣高雄召開,並宣告世界盃調酒大賽將在高雄市開賽,共有100多位國際選手參賽;陳菊市長表示將在光榮碼頭搭建長達230公尺的「世界最長戶外吧檯」,一方面是向吉尼斯世界紀錄挑戰,一方面也是對來自全世界的所有貴賓,表達高雄人的熱情。

第56屆「I.B.A.世界盃調酒大賽」第一次在台灣舉辦,共有57個會員國和100多位國際選手參賽,這是台灣調酒界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盛事。

世界調酒協會總會長李慶財:「去年你們台灣得到第一名,對我們亞洲來講都是驕傲,也對台灣帶來很多的光榮。」

為了讓民眾在輕鬆的港都風貌之中體驗雞尾酒文化,23到25號市政府將在光榮碼頭搭建全長230公尺的「世界最長戶外吧檯」!

高雄市長陳菊:「一方面是向金式紀錄挑戰,一方面也表示對來自全世界52個國家,所有貴賓表達高雄人的熱情跟歡迎的心意。」

世界調酒協會理事長謝美美:「台灣今年派出的花式選手是上次才從澳門拿到亞洲盃冠軍的許博勝選手,傳統選手是張瑋真。」

2006年世界盃調酒大賽傳統組冠軍,「台灣甜心」龔惠君應邀和今年調酒選手張瑋真一起表演。

世界盃調酒選手龔惠君:「台灣每一個選手都很厲害,但也不是說國外的不厲害,只是說每一個人注重的地方不一樣,像台灣選手可能展現的會比較優雅一點,還有我們自信的笑容。」

世界盃調酒選手張瑋真:「每天都會進去協會練習,會有郭朝坤老師、謝美美老師還有總教練指導,協會所有的人都會幫助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再添 葉子棻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