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方安生選情告急 港泛民傾力助選

【新唐人】距离12月2日香港港島區立法會補選只有一個星期,泛民主派傾力為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助選造勢。他們指出陳太面對親共陣營的嚴重挑戰,選情告急,呼吁更多市民出來踊躍投票支持她。

香港泛民主派在今屆區議會選舉中失利,對即將來臨的立法會補選不容有失。星期六,多位泛民重量級人物一同出席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造勢大會,呼吁市民踊躍投陳太一票。

口號:(畫面)12月2日投良心一票,抗衡鐵票,陳太需要你一票,抗衡鐵票。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党)楊森:如果12月2日投票率低于50%,我們覺得陳太輸的机會就高唱入云。

香港立法會議員(前線)劉慧卿:形勢是非常危急,戰情是非常激烈,這個訊息不知為什么不能傳播出來。我們希望這個訊息透過傳媒、透過香港市民傳出去,令到所有人都有充份的心理准備,打一場硬仗。

香港立法會議員(公民党)梁家杰:一定要用手中的一票,去抗衡鐵票。

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則希望選民大力支持,投她一票。

香港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我們主要的對手有很多很多的鐵票,動員能力和組織能力也非常非常龐大,目前我們的選情非常緊張,所以各位選民你們手中的一票都是決定性、關鍵性的一票。

陳太和助選團隨后搭乘宣傳車,前往港島區二十多個地點派發單張,呼吁市民投票支持。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