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雙方衝突重大議題將達成協議

【新唐人】由美國總統布什發起,美國主導的中東和平會議,在白宮的一間橢圓形辦公室內舉行,以色列總理奧爾默特(Ehud Olmert )和巴勒斯坦領導人阿巴斯(Mahmoud Abbas) 經過三天密集的討論, 星期一(11月26 日)雙方對他們的數十年來的衝突中最難解決的幾項議題已接近達成協議。

以色列外交部發言人馬克 瑞吉夫(Mark Regev )表示, “我認為如果我們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兩方,如果一直以一個負責任的態度來面對這件事情, 如果我們確信我們將透過行動落實對和平的承諾, 我們會取得真正的進展。"

同時參加會談的還有與以色列時常起戰爭衝突的國家敘利亞, 以及埃及外交部長蓋特(Ahmed Abu Ghaith )。

與會者星期二(11月27 日) 將在馬里蘭州安納波利斯的美國海軍學院集會, 參加奧爾默特和阿巴斯兩個在本國政治上呈現弱勢的領導人舉行的象徵性一 日會議。

文件將規劃出雙方衝突最棘手的耶路撒冷、疆界、安全和巴勒斯坦難民等問題的解決方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