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發現50年來最大白松露

【新唐人】大利松露行家塞維尼在托斯卡尼樹林找到一個重1.5公斤白松露,是50年來發現的最大白松露。星期二白松露在羅馬一家五星級飯店与記者見面。本周六它將在澳門慈善拍賣,預料將創下新的拍賣紀錄。

這個白松露是塞維尼的大利混种狗「洛可」替主人找到的,塞維尼和父親花了一小時,小心翼翼向地下深挖了75 公分,才把它挖出來。10年前他們曾在一個老橡樹邊發現了一個半公斤重的白松露。塞維尼說:“它好象一個倒着放的冰激淋,我們越挖越寬。 ”

2004年一只松露在慈善拍賣中以5万7千9百零9(57,909)美元成交,但后來被鎖在倫敦一家飯店的保險箱里發霉。

慈善拍賣活動的主辦人說,他們希望這個松露在澳門拍賣可以超過15万歐元,屆時富豪們可以透過衛星連線,在意大利佛羅倫薩和英國倫敦同步競標。

塞維尼表示之所以會把這個寶物捐出來進行慈善拍賣,是因為這是大自然的禮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