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崔勝雲在看守所生命垂危

【新唐人】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而被中共當局判刑5年的原佳木斯市中專學校教師崔勝雲近日在監禁中出現生命危險,當局對崔勝雲長期的折磨使她的身體非常虛弱,崔勝雲的家人多次提出探視要求,但都遭到了拒絕。

據明慧網消息,今年5月19日,佳木斯市安全局和公安局警察跟蹤、綁架了崔勝雲,並將她秘密關押在一個一個陰冷、黑暗的小屋�。崔勝雲被折磨的無法進食處於昏迷狀態,5月24日曾被送到醫院急救。 610人員對崔勝雲說:生命多危險都不能放。

9月17日佳木斯法院對崔勝雲判刑5年。

今年44歲的崔勝雲原來是佳木斯市農機職工中專學校教師,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後,崔勝雲曾於1999年到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而被抓捕關押了六個月。

2002年,正值哺乳期的崔勝雲又被佳木斯市公安局和前進公安分局抓捕,警察把崔勝雲背銬在椅子上,致使崔勝雲手腕以下腫脹、渾身抽搐,幾次昏迷過去,但又數次被警察用水澆醒。

2003年,崔勝雲被當局通緝,為了避免再次遭到迫害,崔勝雲將孩子寄宿在親屬家,一家出去租房居住,但崔勝雲所有親屬的電話都被安全局監聽。

崔勝雲不服非法判決已在規定期限內提出上訴。目前,崔勝雲被關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身體極度虛弱,生活不能自理,家人的多次探望要求都遭到拒絕。

這是新唐人記者 晨芳 劉翔 為您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