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縱橫】烏克蘭舉行紀念大飢荒活動

【新唐人2007年11月30日訊】【歐洲縱橫】(45)烏克蘭舉行紀念大飢荒活動:烏克蘭總統尤先科呼籲全世界民眾譴責共產主義暴行。

各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歐洲縱橫》節目。

首先我們進入今天節目的第一站,時事經緯。

時事經緯

1. 烏克蘭舉行紀念大飢荒75週年系列活動

11月來,烏克蘭舉行了一系列針對蘇共時期發生的大飢荒事件75週年的紀念活動。最近的一項社會調查顯示,70%的烏克蘭人認為大飢荒是蘇共對烏克蘭人民的種族滅絕,烏克蘭總統在紀念活動中呼籲全世界民眾譴責共產主義的暴行。下面請看來自烏克蘭的報導。

2. 圖坦卡蒙王珍寶展在倫敦舉行

近日,埃及法老圖坦卡蒙王的珍寶在倫敦展出,這是該展覽35年來第一次來到英國倫敦。上次展出是在1972年,當時吸引了170萬遊客並在當時創造了巡迴展出的記錄。下面請看來自英國的報導。

民風純韻

英國愛蕾莊園的馬術競技(下集)

在上一集的節目中,我們在英格蘭切雪郡的愛蕾莊園瞭解了賽馬運動的來龍去脈,觀看了花樣騎術賽,障礙超越賽,以及與馬術相關的各種競技。今天,我們將帶您體驗馬術競技最吸引人、也是最高風險的部份──越野耐力賽。那麼在驚險刺激的越野跑過後呢,我們還將一起欣賞中世紀的歐洲騎士們精彩的馬上槍術比賽表演。

觀眾朋友們,本期的《歐洲縱橫》節目到這裡就結束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