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派500警察抓捕維權村民

【新唐人】本台記者近日採訪河北石家莊小沿村,村民表示11月20號凌晨石家莊政府派500多名警察,強行抓走反對非法拆遷的8名維權村民,當地政府和開發商官商勾結,並將繼續強拆民宅,村民們感到很無助,希望媒體能給予曝光。請看本台記者發來的報道。

當地村民說在20號凌晨,當地政府派出防暴隊、警察共計500來人,將抵制強拆,敢仗義執言的8位村民抓走。

當地村民﹕它們用的是防暴隊,出的全部是長安區的警力500來人,整個把村圍了以後,就強行的抓走了8個人。這8個人比較敢仗義執言,積極主動的出來說一些事,要求依法維權,可能說的多一點,就把這8個人抓走。

村民還說他們村有584戶村民,當地政府為了獲取開發土地的利益,從2006年12月30號開始暴力拆遷,至今年三月,小沿村已有三分之一的房子被強行拆毀。

當地村民﹕因為在河北省所有的拆遷証都是不合法的,尤其涉及到暴力拆遷,它首先就違法了,不入戶通知今年拆遷也是違法,所以他的拆遷許可證,還有開發証,都是違法的。

目前村民們在村裡拉起“堅決反對村干部一手遮天,誓死保衛家園”等字句的橫幅。村民表示,近期內還會強行拆遷,村民們感到很無助,希望媒體能將這種非法暴力拆遷行為給予曝光。

新唐人記者李明 陸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