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立法會補選投票開始

【新唐人】港立法會補選投票開始 陳太促維護核心價值.

被喻為世紀之戰的香港立法會港島區補選在12月2日投票,熱門人選之一的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從早晨開始便馬不停蹄展開最後的拉票活動。陳太強調,今次選舉的結果關係到香港的核心價值能否維持。

香港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在家人的陪同下一早到票站投票,她再次呼籲選民都出來投票,維護香港的核心價值。

香港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我們一向珍惜的核心價值,特別是公平、公正、自由、民主和有獨立思考等等,今次能否保的住,要視乎香港人的支持,大家都記得2003年23條立法港人展示了他們團結的力量,我希望今次香港人再一次走出來,自己為自己的子女將來投下他們良心的一票。

香港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投票率越高,我贏的機會越高。

陳太同時呼籲各方候選人的助選活動要奉公守法。

陳太在上午8點投票之後,行程安排的非常緊密,同時會配合泛民主派的助選活動。

十多名泛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及陳方安生家人等,在中環都爹利街正式為陳方安生展開拉票活動。

“七號陳方安生,對抗鐵票,投良心一票,民主必勝。"

其後陳太乘坐開篷車連同助選團成員前往港島各區進行拉票活動,受到許多街坊市民的支持。

陳方安生與選民對話:"請投票支持我",

“我穿紅衣服來支持你",

“我已經投了票了",

“多謝"。

“請投票7號支持我",

“已經投了",

“多謝你"。

“希望你當選。投了你的票。"

陳太的另一對手葉劉淑儀在親共陣營龐大資源的支持下,在港島各大街道都有助選團拉票,成員絕大多數是來自民建

聯。

這次補選全港島有97個票站,在晚上10點半投票結束後,將改為點票站。

截至下午1時半,投票率有19.68%,比04年港島區選舉低1.5個百分點。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