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法輪功修煉交流會 7千修煉者出席

【新唐人】法輪功在國際社會受到矚目, 全世界約有80几國家的民眾學練, 關于她的神奇故事您听過多少呢。老太太走路輕盈箭步如飛。八九十歲的阿公老花眼鏡不用了。高中的少年不受誘惑自我要求品德。講真話做大生意。記者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7年台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12月2日在台中召開。包括來日本.香港.印尼等世界多個地區。估計約7千余名法輪功學員的法輪功修煉者出席了交流會。共分三個會場.法會上,多位學員分享了他們修煉的心得体會。身為建筑公司董事長的庄先生談到修煉法輪功對工作的幫助。

 

建筑公司董事長庄逸鐘:真善忍這三個字你要講真話你要修善你要忍做一個老板要改過來不是那么簡單,都經常在調整,那現在我想可能比較好一點。

 

高齡80歲的蔡老先生,家住台灣中部,經過朋友介紹開始學煉法輪功原本不識字的他現在每天通讀轉法輪一講。

 

法輪功學員蔡明春:我也認真想學,我們煉功點開始用閩南語跟我解釋,我就讀台語,我不懂就用紙記下來,注音自己看的懂的方式學,這樣背下來。

 

邱先生全家人7-8個月前開始學煉法輪功。法輪功學員邱吉原:都會以大法來衡量自己的為人自己的做事處世,以抑制你自己的行為不會想說去做坏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冠寰 闕寶如 台灣 台中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