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立法會補選 陳方安生勝出

【新唐人】香港立法會港島區補選經過4個鐘頭的點票工作後,在星期一凌晨3點多宣布結果,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以17萬5千多票勝出,比前保安局長葉劉淑儀多出3萬8千多票。請看來自香港的最新報導。

 

香港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在12月3日凌晨2點半抵達新聞中心,受到場內支持者的熱烈歡呼。她在勝出後表示,今次的勝利不是屬於她個人,而是所有香港人的。

 

香港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今次的勝利證明香港市民眼睛雪亮,做出明智的選擇,支持香港有真正的民主,今次的勝利是大家爭取民主的強心針。

 

香港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這次是我第一次接受民主的洗禮,競選過程並非容易,但是我從來沒有覺得一刻的氣餒,因為我得到很多普羅市民的支持和祝福,在競選的路上每見一位市民、每走一步都堅定我參選的信念,就是香港人已經準備好普選。

 

香港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今天是競選的結束,但是也是我們爭取2012年雙普選的新開始。

 

她並感謝所有支持她的選民,並承諾在進入立法會後會全力為港人服務。在親人與泛民主派多位議員的簇擁下,陳方安生開香檳慶祝。陳方安生當選後表示會積極考慮參加2008年立法會選舉。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