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音樂人接連被殺

【新唐人】据墨西哥媒体報道,近日,該國知名樂隊得拉塞拉(K-Paz de la Sierra)的主唱戈麥斯遭綁架,隨后遭窒息而死。 另一位不太知名的28歲的歌手潘娜也被槍殺。墨西哥近一段時間以來已有一系列演藝人士遇害。

當地媒体報導稱,潘娜是在邊境城市馬塔莫羅斯一家旅館房間遭到槍擊,被緊急送往醫院接受手術后,在醫院第二次遭槍擊而死。凶手逃离醫院時乘坐的汽車在美國邊境附近的橋上被發現,目前凶手可能已逃往美國。

樂隊得拉塞拉(K-Paz de la Sierra)的主唱戈麥斯(Sergio Gomez)上周日凌晨在一場演出結束后,与兩名音樂經紀人在墨西哥西部省份米諾岡(Michoacan)被綁架。

米諾岡省司法部門發言人稱,兩名經紀人周一獲釋,但戈麥斯的遺体在首府莫雷利亞郊外被發現。

戈麥斯是被窒息而死,身体同時有淤血和其他傷勢。

米諾岡當地毒品和暴力猖獗,販毒者為爭奪向北方輸送毒品的最佳線路,屢屢發生火并。但現在還不清楚戈麥斯遇難是否与毒品有關。

今年,墨西哥至少有8名歌手被殺,包括最著名的北方流行音樂人,詞曲作者等。警方正在對這兩起謀殺案展開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