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公務員孔強致信胡溫,法辦江家幫

【新唐人】在海外法辦江澤民的呼聲鼓舞下,山東省曲阜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務員、《中華申正网》站站長孔強于12月6日在大紀元發表致胡錦濤、溫家寶、吳邦國的公開信,要求三人立即法辦江家幫、上海幫,否則人民會陷入絕望的邊緣。請看本台記者的采訪報導。

孔強在公開信中說,胡溫當務之急不是解決政治体制改革問題,也不是宏觀調控問題,而是鏟除江家幫的問題。江澤民、周永康等人罪大惡极,應該被處決,現在已經到了具備有天時、地利、人和條件鏟除他們的時候。

《中華申正网》站站長孔強:我要求胡溫順應天意、民心,法辦江家幫。江澤民一天也不能活了,他活一天,禍害中國老百姓一天。江澤民執政的這些年,對中國大陸有百害而無一利。

他特別提到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問題。他說:對法輪功的迫害非常嚴重,比如年輕人想參軍,無論是本人還是親戚,有人煉法輪功,都沒有辦法通過政審,而中共其他高層也反對鎮壓法輪功。

《中華申正网》站站長孔強:中共高層,在江澤民執政期間,所有人都反對對法輪功的鎮壓,包括胡錦濤和前國務院總理朱鎔基。

他指出,法輪功在海外多個國家要求法辦江澤民、周永康等人,包括西班牙憲法法院日前正式接受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羅干的案件,都給予大陸老百姓以信心。被問到公開要求起訴江澤民是否會害怕,他強調自己早已把生死置之度外。

《中華申正网》站站長孔強:壓力是肯定有的。但誰不能主宰自己,就永遠是奴隸,我的命運由我來掌握,頭可以斷,血可以流,但頭是絕對不可以低下。

他并表示,受江家幫迫害的人主要是在大陸,他本人也愿意以生命來推行起訴江家幫的進程。

現年39歲的孔強任職于山東省曲阜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自2005年7月成立申正网,為弱勢百姓維權,多次報導江家幫黑幕,网站曾經過百次遭到關閉。

新唐人記者梁珍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