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爭取市府幫助參加中國新年遊行

【新唐人】一年一度的舊金山華人新年遊行漸近。本來是件喜慶之事﹐卻因中華總商會極力排斥法輪功團體﹐使主辦單位的行為廣受質疑。在過去五年裡﹐法輪功團體有四年被排除在外。 近日﹐兩名法輪功學員前往舊金山市議會發言﹐呼籲市府官員能幫助該團體參加這個華人的社區活動。

軟件工程師曾勇介紹說法輪功是遵循「真、善、忍」原則的修煉 ﹐包括靜坐在內有五套功法。使人身心受益﹐在中國大陸曾廣受歡迎。但從一九九九年起﹐卻受到中共的殘酷迫害。據獨立人權團體的報告﹐有四萬兩千多人被活體摘除器官。他認為法輪功團體被排除在舊金山新年遊行之外的真正原因是中共的打壓在海外的延續 ﹕「中共必須隱藏迫害真象﹐才能繼續進行迫害﹐ 所以中共動員一切的力量來壓制『法輪功』﹐受中共控制的中華總商會因此把法輪功團體排除在外。」

曾勇希望舊金山市政府幫助解決這一問題﹕「這是很重要的問題﹐關係到對與錯。十年後回顧起來﹐舊金山如此一個開放、包容、自由的城市﹐在法輪功被迫害的高潮期間﹐將其排除在新年遊行之外﹐ 將不會是這個城市引以為榮的事。」

在高科技公司任項目經理的史蒂夫.伊斯帕斯(Steve Ispas)帶來手提電腦﹐向在場聽眾播放了法輪功團體近期在好萊塢以及西雅圖參加遊行的盛況。銀幕上顯示當時主流媒體現場轉播該團體浩大的遊行隊伍﹐有一百多人的軍樂隊、仙女舞蹈隊、花車、腰鼓隊等精彩表演。

對於爭取參加明年舊金山的中國新年遊行﹐兩名學員表示會向更多人尋求幫助。‘’

新唐人記者洪瑋蓮、韓寧在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