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西人售出62張神韻藝術團門票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2008年世界巡演即將開始。舊金山灣區有西方人士看過往年的演出後﹐深受感動。當獲悉神韻藝術團將再臨舊金山﹐便積極向世人推薦﹐並已幫著售出了數十張票。

在舊金山的演出是明年一月下旬的新唐人新年晚會。一位叫喬安娜•梅克利(Joanne Merkley)的西人女士﹐已經幫著賣出了60多張票。讓我們一起去聽聽她是如何說的。“噢﹐我非常喜歡。我非常喜歡那�面的服裝和色彩,我感到我能幫著賣票。我的意思是﹐大家都應該來看這個演出。真的﹐因為它確實是一個美麗的演出。”Joanne 是全美最大的退休老人組織American Association of Retired Persons(美國退休老人聯合會AARP)在金寶市的旅遊項目主管。在一次老年人旅遊活動的博覽會上,她收到了一份2006年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紐約主場兩個多小時演出的DVD。看後她覺得這就是她期待的演出﹐並且人們看後都會受益。“開始只有20人買了票,但我感到人們都應該去看,真是非常划算。於是﹐越來越

多的人來委託我買票,現在已經有62個人要去觀看了。”Joanne還表示她們已安排好看完週五下午的演出後﹐大夥兒一起去享受一頓美味的中國餐﹐過一個中國式的新年。

新唐人記者 高潔、盧英 金寶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