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審判江澤民等迫害者是歷史必然

【新唐人】重慶異見人士鄧煥武,8號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說,目前停止迫害法輪功是當務之急,迫害法輪功的人將來都必定要受到司法審判的。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則表示,瓦解共產黨, 審判江澤民等迫害法輪功的人,是歷史的必然。

鄧煥武指出,中國百姓由於受到中共一黨專制的影響,民眾思想中沒有人權及民主化的理念,很多人還看不清楚在專制政權下,所造成的問題,仍然繼續再接受著一黨專政的蠻橫作法,鄧煥武認爲,現在必須大量提倡復興中國的固有文化,以破除民眾頭腦中的黨文化。

鄧煥武:『現在文化復興要大量提倡,我們平常講嘛”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現在要關心民眾的話,要實實在在的要復興文化呀,有怎樣的民眾就有怎樣的統治者,反過來說,有怎樣的統治者就有怎樣的民眾』

對於中國民眾認爲,目前審判中共這些還在執政的迫害者,是不可能的這種想法,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認爲,那是因爲中國百姓,長期受到中共紅色恐怖的壓迫,在心理造成了恐懼和怕心使然。然而,中共對法輪功所進行是全體滅絕,這是人類社會不應該也不能容忍的,因此解體中共,審判迫害者絕對是必然。

汪志遠:『中共必須解體,而且審判迫害法輪功的罪犯,這是歷史的必然。不管它願意不願意,都必須要接受審判,這是因爲中共迫害法輪功,它是利用了整個國家機器進行了系統性的全體滅絕犯行。它這個迫害是在任何人類歷史上都沒有過的,這樣殘酷的迫害,這是人類所不允許的』

汪志遠也指出,民眾現在有一部分想法,是受到中共控制輿論,製造謠言的影響。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日前已發表公開聲明,「中共必須解體,迫害法輪功的罪犯必須接受審判」。

新唐人記者 梁欣 陳雲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