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電視名人奧普拉爲奧巴馬助選

【新唐人】美國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奧普拉.溫弗瑞(Oprah Winfrey ),星期天(12月9日)在南卡羅萊納州爲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奧巴馬助選,她還將在1月3日出席奧巴馬在愛荷華州的競選集會。

這是奧普拉連續第二天與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奧巴馬一起會見選民。

奧普拉在哥倫比亞市的巨大足球場對南卡羅萊納州的人說:“我相信他是給我們帶來實實在在希望的一位。”

奧普拉是美國著名的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她的美國觀衆群人數接近5千萬。她被媒體譽爲美國、甚至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女人之一。

奧普拉在5月份表態支持奧巴馬的總統競選努力,在9月份還親自爲奧巴馬主持一次籌款活動,爲奧巴馬籌得3百萬美元。

目前民意調查顯示民主黨三位主要參選人–奧巴馬,希拉�以及愛德華在愛荷華州民主黨人中的受支持率算是旗鼓相當。

奧巴馬的支持者表示,在南卡的這次集會吸引了大約29000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