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聖誕 新澤西婦女商會舉辦展示會

【新唐人】新澤西婦女商業協會1129號在新澤西州的托托瓦市(Totowa)舉辦名為“假日市場”的會員展示會,慶祝聖誕節;100多位商家參与,400多位嘉賓到場。

展示會包括時裝屋,展示廳和產品介紹廳。

參展的商家,業主都是女性。展示的產品從服務性的法律咨詢,商業企划咨詢;到于人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各類食品;還有針對不同客戶群的產品,如空气化妝刷,30分鐘足療止痛、減肥等。在產品介紹廳內,每小時有4個不同的商家向嘉賓介紹產品或是服務。

商業協會的執行主席菠拉果德(Paula J. Gould) 女士介紹說:“這個机构的目的是幫助婦女發展自己的企業,在經濟上獨立。”

(Paula J. Gould) 女士介紹說:“這個机构的目的是幫助婦女發展自己的企業,在經濟上獨立。”

新澤西婦女商業協會成立29年來,目前有1000多為會員,遍布新澤西州各個城市。這個協會提供正式的課程幫助婦女成立公司,還積极与相關的政府机构聯系,制定相關的法規,幫助少數族裔的婦女成立公司。

29年來,目前有1000多為會員,遍布新澤西州各個城市。這個協會提供正式的課程幫助婦女成立公司,還積极与相關的政府机构聯系,制定相關的法規,幫助少數族裔的婦女成立公司。

除了有這樣的机构提供方方面面的服務,Sara告訴我們,她成立自己公司的動力來自于一位中國朋友。“她非常欣賞我戴的首飾,常常跟我說:你應該自己開店。現在我有了自己的商店。她的話給了我很大鼓勵。讓我珍惜的是,她這么喜歡我做的首飾。她給了我最大的鼓勵。”

Sara告訴我們,她成立自己公司的動力來自于一位中國朋友。“她非常欣賞我戴的首飾,常常跟我說:你應該自己開店。現在我有了自己的商店。她的話給了我很大鼓勵。讓我珍惜的是,她這么喜歡我做的首飾。她給了我最大的鼓勵。”

無論是成立机构大范圍的為人們提供幫助,還是對身邊的朋友說一句簡單而又真誠的鼓勵,都能夠讓他人受益良多。

新唐人記者 楊帆、Paulio Shakespear 新澤西報導

楊帆、Paulio Shakespear 新澤西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