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州巴爾的摩“圣誕奇觀” 演出在即 議員頒獎法輪大法

【新唐人】12月12日,國會民主党眾議員克里斯.凡.浩倫先生特別在華盛頓DC的國會辦公室內,為華盛頓DC法輪大法協會頒獎,希望馬里蘭州各族裔觀眾都能從其主瓣的圣誕奇觀晚會中領略中國的傳統文化。下面請看本台華府記者的采訪報道:

神韻藝術團將于12月18日,在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進行“圣誕奇觀”的首場演出。

演出前夕,馬里蘭州參、眾議員、巴爾的摩市議會等各級政要,紛紛發來賀信或褒獎。

12月12日,馬里蘭州眾議員Chris Van Hollen先生,在國會辦公室內,為華盛頓DC法輪大法協會頒獎,感謝他們帶來了精美的演出,丰富了各族裔文化交流的內涵。

“我向所有到巴爾的摩市麗瑞克歌劇院參加2007年圣誕晚會的人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同時感謝法輪大法佛學會主辦這場特別的聚會。”

Van Hollen議員還接受了DC法輪大法協會贈送的晚會DVD及法輪功學員修煉真善忍的心得体會集,他表示將爭取觀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

華盛頓法輪大法學會陳鈞先生“我們之所以主瓣這場晚會,不僅僅是因為神韻藝術團的服裝背景漂亮,給人一种視听上的享受,而且更主要的是他們所表現的中華傳統文化的內涵,能夠激發人們內心深處,對人生目的的追求,對生命更高境界的渴望,演員和節目所帶的純淨的能量真的能淨化人們的身心”。

正在走訪議員辦公室的民運領袖楊建立先生表示,非常期待觀看演出,“我還听說專業水平很高,所以我非常期待觀看看演出,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帶著孩子,來看看這么大型的,這么全面的,用中國藝術形式來表現中華文化的這樣的演出。我還希望文化是一种自由的狀態,讓文化自由的結合,生長才能長出大家最喜歡的這樣的狀態。所以我希望未來中國的文化會是這樣一种狀態。”

這是新唐人記者雪莉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