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藝術團屏東宣傳活動受歡迎

【新唐人】台灣屏東熱鬧的街頭,在15號下午出現了一支美麗的仙女隊伍,她們是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義工,她們一身古典裝扮,手提的花籃裝著藝術團來台灣演出的宣傳資料,沿街向行人發送。逛街的行人看到這支美麗隊伍都感覺很新奇,表示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台演出一定去看。

15 號下午3點,神韻紐約藝術團的台灣屏東義工,一組人手執神韻晚會宣傳旗幟,另一組人則打扮成仙女模樣,自屏東中山公園出發,向人潮聚集的市中心前進。美麗的隊伍引起了許多市民駐足觀看,甚至還有人拿起手机拍照。仙女們沿途發送藝術團來台的演出預告,一位馬小姐表示沒見過這么漂亮的宣傳隊伍,她說神韻藝術團如果來台灣表演,她一定會去看。

馬小姐:“會(去看表演)啊!對啊!這應該可以大力的宣導,這是個很好的活動”

由于适逢周六,逛街的人潮顯得絡繹不絕,許多人在听完仙女的介紹后,馬上就詢問購票的方式,也有邀請仙女一起合照的。

新光屏東女聲合唱團指揮王亭懿說,上一回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台灣演出時,一票難求,讓她印像深刻,所以這一次,她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情,等待藝術團來台演出。

王亭懿:“想要去抱著學習的態度去觀摩,去看看為什么神韻藝術團在全世界各地那么的有名。當然會邀一些朋友,讓他們來看看,神韻藝術團真的是為什么這個團体不一樣,可以在全世界各地造成轟動,所以這個真的是我們一直夢寐以求,一直很期待的”

神韻紐約藝術團,首場將在這個月18號于美國紐約隆重登場,或許藝術團在美國的演出對台灣的觀眾來說,感覺有點遙遠,不過喜愛中國傳統藝術之美的台灣觀眾有福了,藝術團預計明年2月29到3月18號,在台灣有20場演出,台灣的觀眾朋友可要把握机會觀賞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陳淨 王衣玲 台灣屏東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