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婷出書揭上海幫黑幕促重審周正毅案

【新唐人】自媒體日前爆出江澤民兩兒子涉及周正毅案後,一直致力於揭露周正毅案的東八塊拆遷戶代表瀋婷星期五召開記者會,公佈她和維權律師鄭恩寵挑戰上海幫的內情一書,並要求重審周正毅案件。請看來自香港的報道。

在周正毅再次入獄並被判刑後不久,周正毅案苦主、香港居民瀋婷在香港出書並召開記者會,揭露周正毅和上海幫勾結的黑幕,要求重審周正毅案。

瀋婷在開放出版社總編輯金鐘的陪同下出席了記者會。在《誰引爆周正毅案》一書中,瀋婷以親歷的事實、確鑿的證據,揭露周正毅和上海官員勾結,如何詐騙數十億不義之財。

周正毅案苦主瀋婷:「第一次公開了周正毅所有的犯罪證據。」

03年爆發的周正毅案,因為涉及中共最腐敗勢力而被指黑幕重重,瀋婷特別提到鄭恩寵日前公佈的江澤民兩名兒子牽涉東八塊圈地內幕。

周正毅案苦主瀋婷:「在這塊土地上江綿恆和江綿康各有一塊。周正毅當時宣揚在這塊土地上他所產生的暴利是80億元,今天法院兩次審判周正毅,到最後沒有審到周正毅案的核心,就是土地腐敗案問題。所以我今天召開記者會,強烈要求當局重審周正毅案。」

出書過程中,瀋婷不斷受到上海幫以不發回鄉證為威脅,不准她出書。

周正毅案苦主瀋婷:「說你父母年紀大了,你是獨女,你如果不能回去的話,你是不是要考慮後果。」

瀋婷強調不會害怕。她並說,鄭恩寵為配合該書的出版,鼓起勇氣站出來揭發江澤民兒子涉案的內幕,呼籲外界關注他的處境。

《開放》雜誌總編金鐘表示,該書面世將有利於揭露上海幫。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這本書的出版以及上海幫整個黑幕的暴露,肯定對江澤民不利,首先他的兩個兒子就牽涉其中,這�面有千絲萬縷的利益和權力的關係在中間。」

他並透露,該書的出版已經引起很多人的關注。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